Is me

星期二, 10月 19

stёp 5--我太放纵你

 
不该对你那么好的




你的话




伤了我的





一次一次的错




不该视而不见




不该妥协




不该轻易的原谅你





不该为你想任何借口掩盖你的错




利用了我的信任




            我的单纯



            我的无知


            
            我的天真





烂借口







那晚




我压抑了很久的心情




因你




崩溃




不该为你哭




你并没有要解释什么




不必澄清




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笨蛋






你根本不值得我在意




幸福




突然与我遥不可及




我不该




太放纵你







我有太多的不该_


                                       

                                                        _MiSs.Jɛll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