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二, 10月 19

stёp 6--十五岁这年我读懂了寂寞


一个人



我不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的晚餐我啃不下



一个人的学校我呆不住



一个人的街上我不想回家



一个人的家我不安心



一个人的房间我睡不着



特别讨厌这样的我






你不懂



也许



天秤宝宝就怕寂寞



没说错



心里的



不安



惆怅感



就像必然的



甩也甩不掉





空虚



把我掩埋



那种感觉说不来



无底洞般




再多的朋友围在我身边



心  寂寞



标说我无理取闹





有时



寂寞



并不一定在一个人的时候



那刻



我领悟



心理空洞洞的叫寂寞



我用力深呼吸



不断麻醉自己





怎么了



怎么了



到底



怎么了


..


我并不是情绪化的人


 

无奈



 寂寞寂寞就好





对着镜子承诺

    迟早


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不算什麽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点解脱


这时候


谁都标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


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你真的不用来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


笨到 忘不了


赖着 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



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有改变什麽




再多的爱也没用



会有什麽


什麽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得见以后






十五岁这年我多了一份寂寞_

                                 
                                                                                                       _MiSs.Jɛll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