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一, 10月 25

stёp 9--原谅我 我醉了

信任






信任






信任





又怎样





'''''''''''





信任





又怎样





结果






又怎样嘛





解释






我需要的是解释





我在傻傻的等谁





等谁





今晚






我在






等谁






??!!







有人说







当你的心还在为某个人挣扎时







那个人





也许早已把你忘掉






只不过







存在于世界某个小角落





某个





小得可怜的角落






怎么办





今晚睡不着了





12 a.m.



1 a.m




2 a.m




3 a.m




我预测了





今晚会过得很慢很慢







我可以看着时间过






让我放肆





让我放纵




心里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心里还有好多好多眼泪要流





其实我要的真的不多







不多..







想哭了






怎么办







_我醉了_



_careless whisper_



                                                    _MiSs.Jɛll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