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六, 10月 16

stёp 2--我到底怎么了

有些笑看起来很甜







是苦涩的




其实




没有必要掩盖真实的自己






有些愿望总不能兑现









只要坚持信念




其实




没有什么可能 与 不可能




                                   


我怕 我会舍不得




离别



看着你 好想哭



说 再_见



哪天可以   再见



所以



选择默默



的离开




也许



没有那么的感伤




请原谅



我的没有勇气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



..回头



而你



也已经离开



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内



只留下你一个人的背影







我破碎的心.



我  逃走




无奈










为什么 我总是那么的矛盾



到底想怎样啦






没有谁给我压力


是我


把自己压得扁扁的


有时


无法面对真正的自己



看着镜子里的我



你是哪个谁??



原来



我一直是无助的



我想 今天 我迷失了自己.





我不希望我需要再活在哪个谁眼里的我




也许



我还可以是我



                                                                                _MiSs.Jɛll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