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四, 10月 14

stёp 1--我 是 谁

我是谁





 我常常这样问自己





 总是活在别人的期望里





 是谁又擅自帮我定义了




 
 为什么你不要懂最真的我





 我是谁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为什么







 我以为这个世界很美丽





 我爱这个世界胜过爱自己





 这个世界却不给我平等待遇






 到底做错了什么









每一个动作都被瞎猜






我想要的其实很 简单






不过就是最普通的 平凡







诚实做自己有时候很难






但 勇敢的试一次看看














世界上只有一个我




没人能代替的我




最真的我



    是你看不见





                                                                 _MiSs.Jɛll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