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六, 10月 30

stёp 12--无奈何



ohayo~~



一句温馨的早安

谢谢呢




早上的风

突然

冷得讽刺

我明明爱这种早晨

我变了




                               我是爱这个早晨的                                     




昨晚

好迟觉觉

等人

还噩梦

怎么搞的

标怨啦

睡得着算不错啦

最近

失眠

没心情

又没胃口


看着天花板

翻来覆去

就是睡不着


看着电视愣

以为在等loading

竟然还没放disc


吃东西的纪录别提

我被阿咪骂了好几次

难言

真的什么都不想吃

不会饿的

你说




谁愿意陪我





这样下去我会变阿飘的






==''



昨天去滢家bbq


感觉好没节制


dameh


不至于狂吃呐


^__^

说那么多


开始减肥鲁~



好多话说


可是没人听


这是不是


过火的自由


我标这份自由


管紧一点好么


我愿意




等下面试学记涅

祝我好运哝___






                                    _MiSs.Jɛll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