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日, 10月 17

stёp 3--我并不认同她

**复制**某女孩状态


【一个背后有着复杂关系家庭的女孩


一个家里都是伤害的女孩


那个女孩的家里的女人都是贴男人的


到如今


女孩家的三个女人走着不同又悲惨的路


现在


女孩跟男孩提出了分手


女孩不想变成家中的女人


女孩下了狠心



让男孩难过


女孩不是不爱男孩


只是女孩看得东西太多


女孩不想自己也变成那样


女孩就算不快乐


也要找到有钱给家人


这是女孩的愿望


因为女孩的妈妈(女人之一)



很小就把女孩丢在外婆家(女人之一)


女孩14岁了



慢慢懂事



女孩的外婆和阿姨(女人之一)照顾了女孩和妹妹很多年



从没让女孩不快乐



也没让女孩做家务



女孩就像公主一样生活在女人家中



这不是她们的责任



女孩本来就是她们的负担



女孩开始懂事



女孩想要很多钱



女孩想要让外婆阿姨过得快乐


享清福





 我不懂



真的不懂



这个女孩怎么想的







这个世界她到底看清了多少??


你的他不一定要很有钱


只要他疼你爱你



一心一意为你




没有多少个男生肯为你这么做的


你到底醒了没




小姐


我不是要重伤你


我想让你知道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用钱买到的


尤其是  真心


我知道你也不想的


但 你要靠自己


其实你很孝顺.



钱并不一定可以让你的家人快乐.


你说真心不能当饭吃


好狠的一句


你很现实


如果 我是你


我做不到



你的家人很疼你.


我相信只要你快乐.


你的家人也会快乐.


甩掉负面情绪


站起来


和那个你真正爱的他一起


面对未来


不是更好么


女孩,


醒醒



标再爱慕虚荣了


标让钱埋了你的真心


好好想清楚


标伤了爱你的人


你的他还愿意等你


__觉悟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