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日, 11月 28

stёp 22--呼呼 の 热气

下 雨 天.



喜欢下雨前
乌云满布.
天 暗了




喜欢下雨时
雨声陪我过
雨 坠了




喜欢下雨后
焕然清新.
雨 停了





有 股 冲 动
想 淋  雨






感觉外面的天空好美        ,       好晴
                            好灰        ,       好暗









我的心情被雨天牵引着.
雨天总是那么多的感触





吹风筒
面向着脸
按下开关





这感觉                             呼呼

我爱                 我爱

特爱






趴在窗户上
我.惆怅.




独自一个人
电脑
部落格




不爱 热咖啡   不爱 热巧克力
                
               恩          热牛奶 我的爱






这世界有太多的不公平
不必刻意去衡量

这世界有太多的不愿意
不必刻意去点头

这世界
有着太多让人在意的事
不是刻意

这世界
我还没看清









没有选择的余地
没有说不的权利

无奈的生活是怎样
只能无奈的面对

命 运
无 可 奈 何





你选择 任它摆布 还是 作无声抗议




我总是没有勇气
跨出那一步


我总是懦弱
不敢面对失败


我总是没有自信
担心结果


习惯了被呵心地保护着


被 宠 坏 了
总 是 需 要 依 赖 这 份 安 全 感



                 我追求着.





原 来

太 幸 福 也 是 一 种 罪 过



其 实

心 中 早 已 有 数


还 是 措 手 不 及


闭 上 眼

总 是 在 逃 避 着

我 一 个 人 .







开 始 喜 欢 沉 默


我 忘 了 怎 么 坦 然 地 说 话

我 开 始 忘 了 该 怎 么 诉 说






我 发 现                            我 渐 渐 习 惯 着 聆 听

静 静 的   倾 听






凌 乱 的 表 达 着

                              只 有 他 懂 我 .





隔 开 我 和  你 的 是

这 命 运

这 该 死 的 命 运


就 像 你 说 的

错 的 时 间      遇上    对 的 人

并 没 有 错 过    而是   早 过






变化 变化 变化
一 切 早 已 改 变 .






我 们 没  有 谁 对 谁 错
我 欠 你 的 太 多 太 多







镜子里

只剩下我



这        残 花 败 柳 _




 _MiSs.Jɛll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