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二, 12月 14

stёp 23 --讓讓,我的生活

老實説

我過得實在很不好

每天每天

忘了怎麽開心

忘了那種發自心裏的笑




我並沒有假裝

也許我只是戴着那面具

顯得有點虛僞

活得虛僞

虛僞中痛苦



我只是 不想身邊的人擔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要過

這一刻 我不想聽到安慰關心的話

這一刻 我只想上天告訴我怎麽做才好




我真的想很多很多

可是 卻不能不想

也許有很多的事情

我還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平衡點

也許我需要的是時間

可是在這空虛的時候




我該怎麽做 我該怎麽儅我自己 我該怎麽找到真正的那個我

我想要的是那麽簡單麽 我得到的會很複雜麽

誰來告訴我 誰來認同我

我改作出什麽選擇

把自己受傷的程度減少至最低點




哪 邊 將 是 我 的 極 限


請賜給我力量

讓我變得更堅強點

請指引我找到我想要的



也許只要我再堅持些

但該怎麽過

順其自然有那麽容易麽

這個世界就和我過不去

突然覺得有點被欺負的感覺 有點被背叛的感覺

我忘了我曾經那麽得趾高氣揚 那麽得孤傲過





那個以後 我將是怎麽樣度過的

好想看看那以後

是不是 有我嚮往的生活

是不是 那個我愛的他 依然呆在我身邊

還是敵不過命運 經不起考驗

抵不過 時間 距離

放棄了彼此

曾經的轟轟烈烈換來了平靜

那永遠變成了回憶

承諾是不是就這樣消失掉

而我 是不是就能這樣放開手

我疑惑  我納悶


我任性 我執著


也許該和你劃清界限


也許這樣好過些


未來好遙遠


該怎麽才能躲得過心血來潮


還是還是


我想得太多


不過是這樣就這樣


也許


閉上眼睛什麽都好了


是與不是 那是個問題


我在意別人眼光


別把我想的那麽美

抛開一切束縛

請感受我的心情






我 放 纵 .







. gloomy salad day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