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日, 12月 26

stёp 29--那來的及時的考驗


那幾天的學記培訓營

讓我成長了不少

雖然辛苦但值得

但 一點都不後悔

21/12第一天

早上8.30分新華小學報道

期待+興奮是我當時的心情

才剛踏進校園 兩側的學哥學姐都臉黑黑的

和我想的有些差距 我以爲..陽光般的笑容迎接。。

要走一段路到籃球場的報名処

一個學姐突然喊[走快點,快點]

應該是在喊我吧

凶什麽嘛

我拎着大大小小的東西:旅行包+睡袋+大水桶

旅行包已經夠[重量]了

還有一個拖累的..大水桶

内還有2支1.5L,1支50ML的水和勺子

我的媽丫

走得像penguin xD

突然殺出我校的學姐

卡嚓`拍下了我的窘樣

喲~~學姐..別只照我一個啦

檢查的時候

收掉了我的手機和錢包也..

蛤!?沒手機用?我還能活麽?

行李放上宿舍后

到小禮堂集合

那時 第一次聽見

學海之歌

[我們圍起來 我們牽起手

你聼不見什麽 你知道我在告訴你

我們千萬個生命是火種

一個烔亮的眼神是個火種 一個燃燒的生命是烈焰

我們要我們要 抓起那一把火炬燃燒熊熊的火

我們要我們要 抓起那一把火炬唱出火般的歌]

我的一字不漏=)

就這樣這首歌讓我迎接了所有的挑戰.....

交流后

我被分到了第一組

那時大家第一次見面都很陌生 但 都不害臊

雖然我很文靜啦...啊哈哈~~


--領導能力的隊長佩琪

--弟弟般的副隊長趙德

--負責任又體貼的慧敏

--默默付出努力的若萱

--未來的魔術大師佳濠

--體能好有個性的囯倫

再附加一個小小的我

就這樣--勇恆見習隊--誕生嘍

口號;~達浪 達浪~

~達浪 達浪 達浪 達浪 達浪~浪 達浪儅~

(沒錯,粉紅頑皮豹的手勢^^)

~勇敢       恆心~

~我們最勇敢    我們最恆心~

~我們是勇恒見習隊~耶!

拍拍手~好有氣勢吖>.<

我還記得那場辯論會很精彩

我們隊的天才表演有點悶哦。。

都怪那該死的題目[公司]

局限了我們的創意


對對,我們的魔術師佳濠的魔術真的很棒

他很有天分呢



每次的體罰我覺得還哦給..

蹲下起立

但男生的掌上壓一定很辛苦..

雖然有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 但 還是有嚇倒

紀律..那麽嚴



晨跑我真的受不了

喘得很 還要一邊大聲唱[學海之歌]

還得跑斜玻

哦埋嘎~~~

老天快把我埋了吧

真的不好意思說我跳舞跳了8年接近9年

還那麽弱。。



[軍訓]時,到李樂學哥的那站

[跳過椅子]

聼了學哥的指示

走到椅子前

我哭了..眼淚就這樣不聽話得流了下來

我也不懂為什麽會哭..

因爲怕跌倒。。怕痛

所以我逃避。。

明明是那麽容易過的一站

李樂學哥他也嚇呆了

他把手搭在我的肩上

要我擦干眼淚 深呼吸

我的眼淚還是不斷的流

他說這站是心理戰

要我好好克服恐懼

要我給自己多點信心 勇氣 不要怕

我跌到的話他會抓着我

學哥鼓勵我的話讓我的心踏實了很多

李樂學哥,謝謝你讓我克服了,我很感激你,我會好好加油的。。


我想這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吧

讓我成長了


逃不了,

就承擔。


絕對不能放棄

我會努力挑戰所有的挑戰



第一天晚上腳 酸 痛

聽説還只是開胃菜

所以 第二天晚上

我的腳變[鉄腿]了

別説跑 連擧到45度都呱呱叫說

上下樓梯我都邊喊着沖的..

~~哈哈~~

第三天的人生百態

啊~~~~~~~~~~~~~~~~~~

我的腿走得沒了知覺

超糗的..

我知道吖

我的體能差。。總是連累了整個隊伍

大家都體貼地放慢腳步。。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和照顧

謝謝也對不起大家``..



如果時間倒流

我依然 會去面試 收到入選通知后 參加培訓營

認識這班互相扶持的隊友們..

希望在哪一天我們還可以相聚,再面對挑戰

共享一支礦泉水 共享晚餐

共享那甜酸苦辣..

還有成長

那一點的啓發,一點的經驗

滋潤了我的心 豐富了我的生命

我不會再猶豫不決的原地踏步

永遠封閉在一個小小的框框

別因爲恐懼而放棄了希望

因爲陽光縂在風雨后



有些事情真的得親身體驗過才會了解

心裏的那份激動

不知道該怎麽說出口

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表達

我很感謝老天給了我這個寶貴的體驗

也許我們真的用心享受了這個培訓營

所以得到那麽多的領悟

這及時的培訓 讓我找到了我自己,我的價值

希望我們都能成功儅上學記

要是儅不上真正的學記

未來我們都要迎接一切的挑戰,不再恐懼

[反正不會死]

那精神永存我心

—獻給曾與我並肩作戰的隊友們以及李樂學哥—


                                  婕莉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