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一, 12月 20

stёp 24--我的死心塌地





我 的 死 心 塌 地


只 會 讓 你 覺 我 沒 有 價 值


原 來  我 不 是 會 讓 你 心 疼 的 女 生 .


                                                        

                                                    

                                               _MiSs.Jɛll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