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三, 11月 24

stёp 20--飘飘 の 舞会轰趴2010

飘飘妹拉直头发了厚~
发俏~


一时冲动
哈哈~
因为刚好那天咪说去set头发嘛


19/11
国三最后一天
是这天把头发整容啦
~嘿~
真的不是特地乘假期去弄的


好久没来这里
还是有那种高档的气氛
不好意思
最近穷了
可不能剪贵头
=P
那个服侍我的哥哥蛮nice的
没见过
新来得吧
为什么去到哪里剪头发
都喜欢问


‘有没有人追求你’
‘在学校有没有被告白过’
‘有没有男朋友’




详细对话
`毕~~禁播`
留点空间让你胡思乱想
保留神秘感
这类问题吖
干吗那么多话题围绕;爱 :
=3=


不过他超体贴
看我手搂着腰
其实
我是学到某人的动作
他拿了布给我..
还帮我围着
我吓倒
本能的缩了下
他说
别怕,怕你冷


小小动作
有点感动
世上竟然有那么温柔体贴的男仔!?
有点诧异
真的


事实上
是还蛮冷的
冷气蛮强的
~~呼~~
手手红彤彤的
握冰水的话
还会肿掉
这可是不治之症
咔~


不信哦??
下次你叫我拿随便刨冰什么的
肿给你看
>.<


讨厌那种化学药让头发整容的味道
超重
臭臭的
不断闻到
依~~~
顶不顺吖
飘飘可从来没这种异味
~咻咻~


拜五回家
听说3天不能洗
忍了整个晚上
拜六
又是折磨人的一天
天气超闷
头发粘+异味
(拜托~鼓鼓掌吖~忍耐力超强好不好)




RM150 $$
$¥$¥就飞了~
还是熟客价=P







光阴似箭
飞到拜日
~舞会~
好好玩
舞社的会员都很用心打扮涅
大家都好好看
男的帅
女的美
喜欢在舞池和大家一起跳舞
不必多话
跟着音乐节奏
一起癫
会舞的就是同伴
哟哟``


一定很多人羡慕我们吧
很快我们舞社就爆满了
~~~~咔~~~~
今年-大成功-
等庆功涅~
期待明年厚


我爱____舞
我爱___拉丁
















 拜一
KL一日游
买了白色短裤
^^
丢了电话充值卡
衰啦~
来不及去mid valley
气死我
x.x
漫漫长途
除了大呼
我就..追戏
(欢迎爱光临)
女主角不闪镜!!
电视影幕太小
我近视也..
有点吃力又散光
~~头晕~~
闲了








                                   毕_
                                            _MiSs.Jɛll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