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四, 11月 18

stёp 16--我 该 怎 么 做

总觉得

最近

有点融不了别人的世界

身边的人突然离我 好远 好远

我努力着想找一个属于自己的平衡点

也许因为这样

活着也好累



每个人

都有不一样的自己

我总是很贪心的想要看透



标再问我奇怪的问题

我不想伤害谁

正因为你是我的兄弟



不知道也

思绪突然飞好远

还早 天却黑了

好讽刺

是我想太多

还是做自己好得多

我自己



聪明的脑袋

思路是怎么样哒

好想

学着思考看看

 我 变 笨 了

怎办 ~~

我想一个人了..

//



我们之间的距离

太远了

我们 =  不同世界的人

沉默

一直是我们的共同语言

是我发现得太迟

我总是最迟钝的那个人

问题 还没解决



姐妹们

我突然好想你们

..


我最想的是

永远 永远

抱着你们

牵着你们的手手



我的

好姐妹


一起 去街街呗




终于,还是下雨了_



_MiSs.Jɛll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