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日, 11月 7

stёp 15--天还没塌的一天 一切还是未知数

今天

阿咪爸吡回来鲁

希望他们一路平安

前几天

我好像做错了一些事涅..


是不是该赎罪下


没勇气说

忘了吧

本小姐耐力+毅力还算不错

可以在麦当当呆了整整4个小时

什么都没做

一个人

隔着玻璃门

看路人

看天气

听音乐

热巧克力都转凉了

其实超累的说

那天才睡3个小时

拜托~

那是严重失眠 好么

有够可怜的


我没怨

真的

也许我认为

为了值得的人

做值得的事

执着

是执着吧

跟着感觉走

做我认为想做的事

还蛮喜欢这份执着的

虽然我知道时间宝贵啦


突然好想背着一个大背包



去远远的地方

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去想去的地方

做想做的事

看想看的景色

留下满满的回忆

这种感觉很好吧

也许

和心爱的人

也许

就这样一个人

多辛苦我都愿意的说

很少人会有这样的念头吧

ala~~

这也是我的愿望之一啦

~~~~~~~快实现~~~~~~快实现~~~~~~

那天练waka waka + ymca 的舞

waka waka吖~~

没错没错

那首fifa world cup的曲子

没听过哦

out了哦~

赶快点击youtube


学学看

tsa mina eh eh

waka waka eh eh

的制定动作哦


 
蛮好玩的

70年代的ymca

更好玩

哈哈~~

疯了~

标玩了

还是好好学

跳舞还是开开心心的好


爱死你了~~~

今天还是老老实实

跳拉丁^^

开心```

等下跑步再去舞社

下次再写鲁_


                                   _MiSs.Jɛll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