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六, 11月 20

stёp 19-- 人海茫茫中 相遇 是一种缘分❤

2010.11.19 五 晴

我最后的国三生活正式宣毕
那么久没回校园的我
干吗回去了



奇怪呗


我也说不上真正的理由
牌协~


阿哈

我懂了
借口是
想去会会老友
比较说得上来厚


(狂笑中~~~~~xD)


**巧遇
新校长上任呢
~嘿~
我还真的有那么一丁点儿期待
糟糕糟糕
没带到领带

真想死 X.X

我可不想被抓去那个圈圈
做圈内的主角
被包围的感觉可不好受


`借`借`借`
东走到西
西跑到东
`借`借`借`


标问我借到没
 我人缘很好哇~
100% boh 问题


(臭。。臭美)
=3=


最糟最糟的是
我哒毛毛(头发)好长啊~~~~
‘干妈’(振华著名‘交通工具’)会抓拉
我可不想最后一天被她操刀


排好排好
立正站好
这个仪式还真是草草了事丫


也没典礼 大番庆祝什么的


HEI......
真扫兴!!


新校长吖~
快长话短说啦
哦~
拜托
太阳大得很
我可不是来这儿做日光浴的

更罢说是听你说故事


汗 流 啊 流~



sekian terima kasih

好不容易挨到这句
哇哈哈哈~~



现实

总出乎预料之外



manadao``


‘各位老斯各位同鞋们...’
(wuuuuuuuuuu~~~~)
反抗的怨声此起彼落
华语高清现场直播版==''


哇佬~
我受罪
超受罪


雀斑阿雀斑
收敛点好~



班上呆
聊个东南地北
和好ji muii~
赫赫
真开心
离不开你们吖
虽然丽欣晓薇米有来
但一直陪在我心里的哝❤

电话照了好多自恋照照哦~
娃哈哈~~~
朋友一起蛤
分享下厚~



晓滢❤_首度亮相


翠仪❤_首度亮相



圣杰,家乐❤_首度亮相


~飘飘公主大人~


port port ❤_首度亮相

takE 1 真委屈我~~


tAke 2 yeah^^v

hohoho^o^


帅哦~~~


jin yin yam❤_首度亮相




jia wen ❤_首度亮相


我滴mika^^


我是hero哟~


靓moii 厚~❤



最宠阿哥--译瞬❤_首度亮相


都说我很帅吖~


小偷~~标背着我的special edition 到处晃吖``


还像偷袭人~~叶医生/神(yap "ea son")不乖哦~~打屁屁了~~



大家大家~~~我要好好珍惜你们~


人海茫茫中相遇 是种缘分
相聚在一起是上天的刻意安排
而缘分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


我们要永远像现在这样一起
好么
宝贝们~我爱你们呐❤

                                                      _MiSs.Jɛll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