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五, 4月 22

stёp 37--開始忘記




我開始有點忘記自己



部落個就是這點好
可以讓我什麽都大講
沒啥
這是我的地盤♥




--------
我的時間根本沒夠用
發覺乎忽略了身邊的人
重要的人
他們  不會丟下我..的吧?對吧?



----------


感覺這裡舊舊的蛤
飄飄有點不舒服呢
想改變下形象
想想當時設計的心情
要是最美最好的
其實
簡簡單單的就好
舒服就好
開心就好
幸福就好
我就捨不得丟下你
我家背景><
越看越美
越看越喜歡的....
可是結果還是抄了我家無名小站的主題
嘿嘿~~
醬才配上我嘛


-----

發現考試一直在推前
可是我都沒做準備




學會把話藏在心裏
發現可以真正聊心的人真的很少很少
還是我把自己的心鎖了起來?



原來溝通很難
相處很難
不是什麽都難啦
只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