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六, 4月 9

別 輕 易 說 看 透 了 我 ♥


  • 听 说 在 那 悲 伤 的 彼 岸 
  • 有 着 微 笑 的 存 在

  • 究 竟 
  • 好 不 容 易 到 达 的 前 方 
  • 有 什 么 在 等 着 我

  • 不 是 为 了 逃 避 
  • 而 是 为 了 追 寻 梦 想

  • 旅 行 已 然 开 始 
  • 在 那 遥 远 夏 天 的 那 一 日

  • 如 果 连 明 天 都 能 看 见
  •  那 么 便 不 能 再 叹 息

  • 逆 水 行 舟 一 般
  • 正 朝 着 前 方 前 进

  • 听 说 悲 伤 的 尽 头 
  • 有 幸 福 在 等 待

  • 我 依 然 在 寻 找 
  • 那 四 季 尽 开 的 向 日 葵
  • 我 愛 的 向 日 葵

  • 紧 紧 握 住 双 拳
  •  等 待 朝 阳 的 升 起
  • 沿 着 红 色 的 指 痕 
  • 泪 水 闪 动 而 下

  • 若 是 已 习 惯 与 孤 独
  •  就 沐 浴 在 月 光 中 吧
  • 挥 动 已 无 羽 毛 的 翅 膀 
  • 起 飞

  • 当 雨 云 消 散
  •  湿 润 的 道 路 會 闪 出 光 辉

  • 在 黑 暗 的 指 引 下
  • 向 着 强 烈 的 光 芒
  • 努 力 坚 定 前 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