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六, 4月 16

落葉的季節




欣,洁,還 有 全 部 疼 我 的 朋 友



最 近 的 我 在 很 努 力 的 生 活
很 努 力 讓 自 己 開 心 起 來



我 學 會 麻 醉 自 己
面 對 一 切 一 切 的 背 叛
承 受 着 自 找 的 痛 苦



你 們 一 直 是 我 心 裏 的 支 柱
雖 然 我 從 來 沒 說 出 口
你 們 真 得 很 好
我 對 不 起 你 們
請 原 諒 我




可 以 聼 歌 麽
陪 我 一 起 聼   
== 天 灰 ==
好 不 好 ?



大 家 都 說 我 過 的 很 好
連 我 自 己 也 覺 得
僞 裝 自 己 讓 我 欺 騙 了 你 們 全 部
原 諒 我
我 只 是 不 想 讓 你 們 心 疼
為 我 擔 心
我 看 到 你 們 想 給 我 安 慰 卻 有 心 無 力 的 樣 子
我 更 難 過 了




今 天 我 發 現
原 來
 一 個 人 説 謊 真 得 很 容 易
相信一個人使我從懸崖上摔了下來
原 來
是 那 個 我 相 信 的 人 把 我 推 了 下 去
頭 也 不 回 地 走 了
繼 續 自 己  的 生 活



我 覺 得 人 的 心 真 得   很 恐 怖
很 恐 怖
原 來
謊 言 背 後 是 折 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