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日, 12月 4

原点

没有想到隔了那么长的一段时间我才又再和自己说说话

很庆幸至少一年还有一个记录  

记录自己的心情

这一年为了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一个选择  

现在的我21岁

现在的我很迷茫很累很迷失

现在的我为了他拒绝了很多男生

他们都很好只是。。

回首21岁的这一年

我变独立了

很多事情都能自己扛起来

变得不再懦弱

变得坚强不害怕孤单

很多和自己相处的时候

回到最初的原点

我好像过了最美好的时光

可是本该是才开始的

偶尔有点厌倦和人相处

只是有点累

现在的自己第三个sem

依然在漂浮

可是至少目标是能毕业

不能埋怨因为是自己的选择

在按下的那一刻就该能承受

也许真的太冲动

可是后不后悔

选不选都后悔的一个选择

说再忙再难其实很多人都没有办法理解

无奈呀

尽管现在好多功课还没有做

距离final还有3个礼拜可是课程有什么都还在懵懂

不该有太多的不该

不该怀念起这个怦怦的心动

不该在这里写文

可是有多的应该不是我想做的

不能随心走么?

还是只是不是时候?


或许是时候了


重新找到自己好好出发

那个爱笑的自己

承受着

善良地

回到那个原点



我的回忆在文字和照片里

感谢曾经的那个我总会留下一点线索让我一步步地挖掘内心的自己

不管曾经、现在或未来

李婕莉  你很棒

原点   定位    出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