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日, 4月 19

差一点 vs 坚持

好吧    我就是这样

一开始写这个帖子呢

是有点自顾自怜    悲情    的

还在insta放了那样的照片



caption是:

sumtimes, u jus feel lik u can't reach smtg no matter hw much u hav ever strive for it



想了一堆一堆很sentimental关于   ‘总是差一点’   的心情、感受


然而因为种种没有mood引起的借口就被我丢在一边2天




啊结果咧

在这多云微风习习像秋天般的早晨

脑袋里那些很sentimental的文字换成  ‘坚持下去’

唤醒了我充满活力的热血正能量

哈哈

不得不怀疑女人是善变的

而且我向来是痊愈力很强的人  ~\(≧▽≦)/~

其实很喜欢这一点

来得快   去得快

哭过就没事

和情绪化看似一样却又有段距离

那段距离就是    我还不会四川变脸

这秒狂笑   下秒emo!!



好吧

差一点  vs    坚持

总结来说

差一点:   总是差那么一点;    恶魔时写的

坚持: 不管怎样也会好好坚持下去;     正能量时写的






差一点    vs   坚持    的故事要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说起

而且可能还没有那么快happy ending哟~~

哈哈~

好啦~  因为

差一点   vs   坚持   是我这20年人生写照

所以未来还不知道嘛  也就还没有ending阿






为 什 么 说 差 一 点 ?





我从来吧   就不是一个完美的女孩

虽然说这世界上不会有十全十美的生物存在

这个道理是明白的

可是理智的脑袋和感性的内心    是不同的源处

理智不一定控制得了感性;脑袋不一定控制得了内心

是这样的



我就是一个‘差一点’女孩

没有聪明的脑袋    没有特别好的才艺   没有漂亮的脸蛋   没有玲珑有致   没有优秀的性格


任何方面都没有到好的程度   就是差一点


也许

就没有专注在一方面所以不会到‘好’的阶段吧

可是

不想自己是一个很聪明,性格却不好的人

想要各方面都成长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吧

而我最近发现自己是一个对自己有特定要求的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顺带一提

感觉自己在20岁的这一年   更了解自己了诶

之前一直懵懂的地方都清晰了

也渐渐地知道自己的身理时钟   脾气习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共鸣呢?

也可能是我迟了20年的醒悟阿   哈哈




而我坚持着走了那么长没有掌声的一段路  

不为什么   就只是想坚持下去

继续努力努力努力

想着是有更多进步的空间而努力着






可是  偶尔感觉好累   自顾自怜的

但努力提升自己的过程是美好的

也是自己想追求的

也许哪一天真的累了也就会停下来

不再努力而是满足



从来也就没有想过内心的自己如此强大

坚持了那么多事情

这就是所谓的兴趣吧

想想就连这个部落格也坚持了有5年了

虽然不是很常更新可是从来没有被遗忘


学习舞蹈呢   也有10年了

可是很遗憾也没有特别好的成绩

面对这一块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   T.T



对好多好多事情的渴望和热忱还是在的

可是要到好的程度对我这种需要后天下功夫的人来说

需要花好多时间、精力

同时也要考虑到其他人、金钱之类的





对喜欢的事情  就很执着很要求

也不会轻易举白旗的

这   就是坚持和梦想的力量阿   (志气高昂)






就算总是那么差一点,还是会好好坚持下去




———题外话哦——


SEE YOU AGAIN

对这首歌特别特别有感触

也许就是为了纪念paul walker

多了另一个诠释  新的意义

ff7在电影院看了两遍

结局依然感伤依然让人想掉眼泪



I'll tell u when I see you again

大家嘴边挂着的‘再见’

只是随口地一句

亦或是带着盼望的心情

而    再   见   又会是几久以后的事情呢




虽然   再见   不知道会是在何年何日

面对每个人吧

想着是最后一次的见面

珍惜着彼此在一起的时光

该说的话就要马上说

想做的事就别顾虑那么多

视每一天为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竭嘶底里地活着

你会发现生命是多么地有意义

依然珍惜你们,我身边的每一个人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