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日, 4月 20

沒營養的帖子-矛盾公主語錄

我是惆悵與快樂結合的矛盾公主_.


這天真的公主活在現實裡面

就是那麼一個矛矛盾盾的人

喜歡左卻又覺得右好

是一個下不了決定

 呃

 自虐的人



別總問我想怎樣

因為連我自己也沒有答案

漂浮也許就是我

感覺對了   就那樣做


(長輩眼中一定很沒有擔當,對吧?)




也許  我是典型的天秤

心中總有個秤子

一直都在追逐著一個平衡點

覺得安全的那個點

偶爾會感覺不安全

因為又迷失了那個點

就像現在自己

亂七八糟的思維


也許我就是缺少了整理思維的能力


哭 %>_<%)





我是一個難以捉摸的人

!!

??

好像是

(害羞>w<)

又有點奇怪?

(呃~~別這樣~~(╯﹏╰))

別說我難懂

因為我也不懂我自己





好吧

其實我嚴重懷疑我有雙重性格  

真的

( ⊙o⊙ )千真萬確

拜託相信




從迷失來到這階段

有個結論—— 雙重性格的李婕莉

有進步

掌聲?

(拍拍手手)

謝謝




好吧

回到雙重性格

神馬來的?_?


: 一個名詞



我也在探討自己呢

還是我太特別了?

特別到連自己也搞不懂自己



李婕莉搞不懂李婕莉

(我好可愛喲\(^o^)/~)




其實靠著感覺

憑感覺生存?

這就我

對吧

說著說著  

難道情緒化?


這一秒憂鬱     那一秒開心


嗄!?

不是吧

善變!?

能不要?

咩~~~



我是一隻愛裝憂鬱的樂觀兔兔

啦啦啦~\(≧▽≦)/~啦啦啦





喔~~~禮拜天

謝謝你看到這裡

陪我過了一陣的憂鬱

感激O(∩_∩)O



話說

你看過哪一面的我呢?


那樣的我

希望你沒有討厭  ^^




1 則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