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四, 12月 8

惡魔 天使 的戰爭

最 近 好 奇 怪 哦

心 情 好 毛




下 午 的 那 場 雨 來 得 好 及 時

我 開 心 不 起 來 的 時 候

會 下 的 雨




還 是




天 灰

讓 我 的 心 下 雨 了








好 多 人 認 為 自 己 不 幸 福

說 實 在 的

幸 福 很 簡 單





只 要 學 會 珍 惜

只 要 學 會 滿 足







學 不 會 珍 惜 的 時 候

即 將 是 遺 憾 的 時 候








有 時 候

真 的 很 討 厭 自 己 猶 豫 矛 盾 的 性 格

遲 遲 不 能 做 決 定

是 一 個 反 復 折 磨 自 己 的 性 格







有 人 說

人 的 身 上 充 滿 著罪 孽



必 須 要 經 過 許 多 的 苦 難 來 磨 練 自 己







如 果 你 犯 了 錯

甚 至 是 不能 彌 補 的 錯

請 反 省       請 覺 悟       請 檢 討







時 間 不 能 一 鍵 倒 帶

也 不 能 停 止

卻 不 斷 地 向 前 走

時 間 總 是 提 醒 我 們 是 時 候 該 走 了

該 向 前 看







既 然 過 去 的 已 經 回 不 來 了

何 不

活 在 當 下       展 望 未 來 ?







請 幫 助 身 邊 的 人 別 讓 他 們 犯 了 與 你 一 樣 的 錯

痛 苦      傷 害         不 該  延 續






我 相 信

再 壞 的 人

也 會 有 好 的 一 面

好 比 斑 馬

黒 中 帶 白

再 黒 也 有 白








如 此

壞 中 帶 好

再 壞 也 有 好

也 許 只 是 一 時 選 擇 錯 了

我 想

真 心 改 過 的 他 們

是 該 被 接 納 的

孰 能 無 過


  






人 的 心 裏 面

是   惡 魔     天 使   的 戰 爭

當 你 聽 見 不 好 的 聲 音        請 無 視        請 停 止









別  讓 天 使 舉 了 白 旗

離 開 灰 色 地 帶 吧

記 得 圍 繞 著 你 的 是 光 輝

請 不 要 親 手 滅 了

因 為 每 個 人 都 是 純 潔 的







好,壞        只在    一 念 之 間


==



1 則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