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六, 6月 25

幸 福 不 代 表 美 滿



忙 完 了

現 在 剩 煩 人 的







才 發 現

失 去 了 很 多 東 西

沒 關 係

珍 惜 所 擁 有 的








在 反 省 自 己  

不 斷 折 磨 自 己   不 斷 地 難 過 

不 如   敞 開 心







不 是 屬 於 你 的 東 西

就 閉 上 眼








一 次 兩 次 三 次 四 次 五 次

未 來 還 有 麽 ?

忍 耐 麽 ?









情 緒 像 坐 過 山 車

起 起 伏 伏

崩 潰 麽 ?

哭 紅 了 雙 眼

不 痛 麽 ?






心 被 俑 了 好 幾 刀

不 流 血 麽 ?







不 麻 木 麽 ?








我 想 我 只 是 怕 了

對 啦

從 來 都 是 我   只 是 我









真 真 假 假

看 清 了 麽 ?

看 不 清 .








在 我 把 手 交 給 你 的 時 候

你 卻 一 手 把 它

毀 了

又 一 次

對 你 的 信 任

跨 了









反 反 復 復 替 你 想 了 好 多 好 多 藉 口

來 填 滿 我 心 裏 的 疑 問






原 來

只 有 更 多 的 疑 惑 出 現

真 真 假 假








你 不 是 我 認 識 的 你 麽 ?


你 是

我 一 直 明 白       一 直 了 解

只 是 我 對 自 己 撒 了 謊

一 大 串 謊 言

我 不 願 意 承 認

而 且     有 太 多 以 爲






摔 了 那 麽 多 次

我 還 該 不 該 爬 起 來

伸 出 手



可 是

你 從 來 不 會 拉 我 一 把

這 次 呢 ?




一 個 人 的 悲 劇

不 在 于 他 輸 了 多 少

而 是

他 差 點 就 贏 了






幸 福 不 代 表 美 滿






我 該 自 私 點 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