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六, 2月 19

stёp 30--很多事情我不想的

我 終 于 明 白

這 是 什 麽 環 境

為 什 麽 為 什 麽 為 什 麽 ?

我 就 是 在 這 環 境 裏

忙 忙 忙

其 實 ,我

不 能 改 變  唯 有 接 受

有 時 候

我 真 的 很 累

我 真 的 只 需 要 你 的 一 句 慰 問

我 會 想

為 什 麽 我 要 承 受 無 形 的 壓 力

沒 錯 ,我 是 自 找 的


但 ,誰 來 替 我 想 想

..身 不 由 己 的 感 受 是  怎 樣 的

我 不 想 被 看 不 起

也 不 想 被 人 說 高 攀

我 只 想 做 我 自 己

我 明 白

很 多 事 情 不 是 在 自 己 掌 控 下

有 時 候


到 底 放 棄 , 還 是 堅 持 好 ?


我 不 想 的

可 是 卻 不 懂 怎 麽 說 出 口..

不 想 自 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