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星期日, 1月 2

stёp 32--忘了我麽?



多 久 沒 聯 絡


有 時 我 在 想


你 會 不 會 把 我 給 忘 了


走 在 路 上


會 不 會 把 我 給 弄 丟


毫 無 音 訊 對 你 來 説 無 所 謂


思 念 不 過 是 一 縷 煙


還 是 一 陣 風 ?


我 配 合 著 你 一 貫 隨 便 的 態 度


習 慣     還 是    厭 倦


我 不 懂




也 許 哪 天 哪 個 時 候 你 會 把 我 給 忘 了



擦 肩 而 過 也 説 不 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世界很美好,歡迎你和我一起守護著 ♥

你 聽見天使的預言了麽♥